Monday 22 August 2011

UK personal alcohol licence explained in Chinese (Simplified)


From time to time we get asked to explain UK licensing laws in other languages so here we go in Simplified Chinese. 


We hope this helps!


在此网页上可以找到每一件事情,你需要知道如何成为一个个人的许可证持有人,如何获得个人的牌照及个人牌照将让你做什么。
个人许可证持有人是被许可人出售酒精零售或能够授权给他人出售酒精零售。个人许可证持有人也可申请成为指定处所监事或者DPS,因为它是已知的。
许可法“ 2003年建立了一个政权,发放个人许可证向个人提供或授权下处所的牌照出售或供应酒精。
个人许可证是从单独的许可证授权使用酒精供应的处所。个人分别从个人牌照持有人之一的前提下转移到另一个处所许可证的许可,允许更大的灵活性,发牌。它结束以前的过时的1964法税吏由许可证绑在他们工作的premices。 2003年的“许可法”还提供了与权力的警察,负责机关和发牌当局处理不法个人牌照持有人。
个人许可仅涉及一个处所的牌照下的酒精供应。个人将不需要的其他须领牌的活动,提供监管娱乐或深夜茶点,或酒精供应下一个俱乐部处所证书或临时事件通知个人许可证(虽然个人牌照持有人将可给予50每年5非个人牌照持有人的限制,而不是临时事件通知)。但是个人的许可证持有人须临时事件通知监督下出售酒精。
个人许可证并没有授权其持有人任何地方供应酒精,但只能从一个单位按照处所的牌照授权的酒精供应许可证的机构。个人可以在任何一个时间举行只有一个个人的许可证。个人许可证持有人只可在任何一个时间指定处所监事的一个前提(DPS)。
所有授权的酒精供应的处所牌照的,必须有一个确定的个人牌照持有人,被称为指定的处所监事。这可以确保总是有一个指定的人可以很容易地确定一个前提,一个处所的牌照生效的。这个人通常会负责的处所每天的日常运行。一个以上领有牌照的处所和个人不得持有的个人许可,虽然这是没有必要为所有获发牌的的工作人员。但是,一个处所的牌照下的所有酒精用品,必须由或根据个人的许可证持有人的权威。
在一审一个个人执照签发十年再度如果许可证持有人没有任何相关的或外国的罪行而被定罪,可进一步十多年的应用。通常所在的地方议会的发牌当局发出一个单独的个人许可证。
个人许可证的申请人需要先取得认可资格。资格的目的是,以确保执照持有人意识到行政许可法出售酒精和更广泛的社会责任。个人许可资格的供应商认可的国务秘书。
在英格兰和威尔士的个人牌照持有人的许可资格被称为奖个人牌照持有人或APLH 2级。苏格兰有不同的发牌制度。发牌(苏格兰)法令2005年。个人在苏格兰的许可证持有人的许可资格被称为苏格兰个人牌照持有人SCPLH 5级证书。
这两种许可资格将允许持有人申请个人牌照出售零售酒精。
在英格兰和威尔士申请人个人的牌照也需要申请一个基本的犯罪记录检查。在苏格兰,警方将在每个申请人进行一个PNC的检查,可能需要一个警察采访。
如果你想找适用于英格兰和威尔士,您将需要一个基本的犯罪记录检查(CRB)
一个基本的犯罪记录检查,便可获得进一步详情致电他们的热线电话号码0870 609 6006,或他们的网站(见下面的链接)从披露苏格兰。
如何申请个人牌照
申请人在申请个人牌照出售零售酒精之前,必须持有有关的发牌资格。在英格兰和威尔士这被称为个人牌照持有人APLH 2级奖和发牌资格在苏格兰苏格兰证书作为个人牌照持有人(SCPLH)5级。
个人牌照的申请,必须向牌照事务处(英格兰和威尔士)/牌局(苏格兰)。发牌当局/牌照板是地方议会的部门。
申请个人牌照时,申请人应申请/牌照事务处(苏格兰)在他们居住的牌局。
申请在苏格兰的个人许可证的更多信息, 可以发现在http://www.personallicencescotland.com
当个人的牌照申请,您将需要完成相应的申请表格。这些都是可牌照事务处/牌局索取。
在英格兰和威尔士,这些申请表格也可以从DCMS的网站下载。在苏格兰的应用程序可从当地的牌局。
请注意,申请人的名称必须在所有文件,包括所有forenames的与个人申请牌照。
完成个人申请牌照,必须附有下列:
  • 2张照片(护照尺寸) - 一个必须签署有的常委会的人,在社​​区内即律师,会计师,警务室,医生,教师,监考员,宗教,银行或建房协会官员或公务员的部长;
  • 37.00英镑的费用(支票抬头应“当地政府”);
  •  披露的信念和宣言(这应该说明是否任何相关的或外国的罪行已经犯下,包括全部细节,也适用)。
有几个的认可颁授机构为英国提供的许可资格,威尔士所有这些许可资格认定由国家和发牌当局接受局局长。颁奖机构如下;
  1. NCFE等级2个人牌照持有人(APLH)奖;
  2. EDI 2级个人牌照持有人(APLH)奖;
  3. HABC等级2个人牌照持有人(APLH)奖;
  4. BIIAB等级2个人牌照持有人(APLH)奖;
有几个颁授机构为苏格兰,其中包括以下
1。 EDI 5级苏格兰个人牌照持有人的证书(SCPLH)
2。伦敦城市行业协会等级5个人牌照持有人的苏格兰证书(SCPLH)
3。 BIIAB级别5个人牌照持有人的苏格兰证书(SCPLH)
对于苏格兰执照培训课程的详细信息请访问www.personallicencescotland.com
提供包括个人牌照培训有限公司提供全国超过120课程日期的许可资格的培训机构有广泛的网络,可以发现在他们的网站 ; www.personallicencetraining.co.uk
个人执照培训课程的平均成本是英镑+增值税150.00
申请个人出售酒精许可证的申请人还需要提交一个基本的犯罪记录检查其应用。为了满足这一要求,您可以申请行披露苏格兰苏格兰披露申请基本披露。
如果你没有访问一台计算机,当地政府可以提供必要的申请表,并完成注意到你。所有的应用程序费用£ 23.00
请注意:披露证书(CRB检查)有效期为30天,由当地政府收到您的个人牌照的申请时,必须在日期。安理会不能接受法律的证书,这是一个以上的日历月龄。
请注意:未能提交所有必需的信息将导致你的申请被退回当地政府给你。
个人牌照培训有限公司还提供了一个许可证的处理服务,他们可以为您处理您的个人酒精执照英镑295.00。这包括你的培训课程,考试费,课程资料,CRB检查你的地方当局,申请费。
只要让您的个人许可证后。
处理个人的许可证申请大约需要4-6周。在某些情况下可以发出牌照越快。
本资料文件已制作院长卡尔从个人牌照培训有限公司
您可致电0845 388 5472个人牌照培训有限公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 you for your comments